快来Pick!第二届川渝互联网辟谣优秀公益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2023-10-2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xvdCqh2QH1ICmnkUZ2Prg

快来Pick!第二届川渝互联网辟谣优秀公益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四川辟谣 2023-10-25 09:36 发表于四川


图片

川渝携手联动辟谣

共建共享文明家园

即日起

第二届川渝互联网辟谣

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活动

正式开启网络投票

快来Pick自己喜欢的作品

并为它们打Call

8月9日,第二届川渝互联网辟谣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四川省委网信办和重庆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旨在持续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川渝网络谣言共治,调动各方力量参与网络辟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在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作品的两个月里,共收到300余件作品,从漫画到微电影,从H5到公益广告,展现了互联网辟谣公益作品的各种表现形式,最终共有212件作品通过初审,进入网络投票。
从10月25日起,网络投票正式开启,网友们可点击进入投票通道,为喜爱的作品点赞,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1日零时。每人每天可投票10次。


相关规则



01

投票时间

2023年10月25日至2023年11月1日零时。


02

投票方式

投票方式为网络投票。


03

投票规则

每人每日可投10票,使用技术手段“刷票”将被取消相应票数。


04

注意事项

1.凡参加活动者,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活动规则的所有条款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3.特别声明:第二届川渝互联网辟谣优秀公益作品网络投票未与任何公司机构合作,请勿上当受骗。





△扫码参与网络投票
来源:四川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