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县委网信办召开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2023-03-07 来源:https://www.12377.cn/wxxx/2023/1dc01d6a_web.html

新疆木垒县委网信办召开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分享:  


2023-03-07 来源:木垒网事

为提升属地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网络生态治理责任意识,鼓励先进,激励干劲,2月24日上午,新疆昌吉木垒县委网信办召开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表彰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的名单,并由县委网信办主任为受到表彰的12名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2位获奖代表现场作了经验交流,由网信办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12名同志为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的通知》。

木垒县委网信办主要领导希望网络文明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引领新时代网络新风尚,共同努力构建起新时代网络文明,敢于同网上的歪风邪气作斗争,共同努力守护网络空间净土,文明上网,网传正能量,共筑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传播木垒好声音,传递木垒正能量!

最后,由县委网信办干部就做好网络文明志愿相关业务技能向在场的干部做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增强了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专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共筑清朗网络空间,让党的旗帜在网络空间高高飘扬。